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6日 1246 作者:解恒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教育系统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求,做好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建工作,7月19至24日,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金秀县各学校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共51人参加培训。

7月20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103教室顺利举行。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黄芳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卢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部长杨威主持。

卢琇首先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并代表哈工大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黄芳书记及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讲到,自2016年以来,哈工大与金秀联系紧密、感情深厚,学校不断统筹推进五大帮扶工程,将与金秀人民一道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黄芳代表金秀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向承办此次培训的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克服疫情影响,来之不易、机会难得,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用心动脑,提高学习针对性;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习见实效。

         本次培训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培训效果,推动学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哈工大与金秀瑶族自治县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26151303.jpg

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9231.jpg

培训瞬间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9232.jpg

航天学院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9234.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9233.jpg

东北烈士纪念馆、哈工大航天馆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