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生态环境部2019年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1日 971 作者:胡立华

(胡立华 文/图) 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生态环境部2019年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各省(区、市)生态环境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以及30个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近7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2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明德楼110教室举行。本期培训班的课程既有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内容解读,也有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诉讼典型问题、案例解析,还有信息公开与舆情应对、政务公开热点、基层政务公开实践等内容。这次培训安排的培训时间紧凑,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在培训结束后一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多交流,实现教学相长、学有所获,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本地区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20191023_083329.jpg

开班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