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介绍
教师查询
姓名首字母

王健

国家二级教授 / 时代先锋党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

王健ss.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国家二级教授,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时代先锋党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党史。在有关学术期刊、报纸上发表论文百余篇,编著十余部;支持完成国家、省、市级社科课题多项。主讲的《信仰的力量》荣获2011年中央党校首届精品课殊荣,2017年9月荣获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好课程奖,主编《旗帜的力量》荣获中组部、中宣部奖项。应邀为全国20多个省市单位做过千余场专题报告,听众人数达到数十万人,被30多个单位聘为客座教授,特邀专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曾先后荣获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春市劳动模范、吉林省劳动模范。

中国共产党成功之路.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