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介绍
教师查询
姓名首字母

金恩祥

副司令 / 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

金恩祥(小).JPG

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将军毕业于炮兵指挥学院、国防大学、俄罗斯总参军事学院。历任炮兵旅长、步兵师长、沈阳军区情报部长、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国防大学副军职教官。是一位有部队、机关、院校复合经历的指挥员。长期从事国防战略战役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出版过3部专著,主编过8本军事教材,发表过90余篇军事学术论文。是国防战略特别是东北亚安全问题专家。金将军退休后,仍然被10多所军地院校聘为特聘专家。给全国上百所党校、高校及29个省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做过上千场国防教育专题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军委总部和“中组部”、“国家关工委”、“中央文明办”的表彰。被誉为“国防教育的播火者”。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