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交流英语班开课

2019年09月24日 1594

(历之嘉/文)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交流英语班于923日晚在成教楼1205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添做开课前讲话,项目主管历之嘉作为本次培训的班主任介绍了培训须知。

本次培训由外教Angelo主讲。在本次交流英语培训中,Angelo侧重于鼓励同学们张口说英语,引导同学们通过讲述与提问的方式提升有效信息提取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每次培训均设定讨论主题进行分组讨论,提升学生的英语思考与表达能力。此外,本次培训要求同学们全程用英文交流。在后续的课程中还将加入情景教学等活动,提升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与语言实际运用能力。

IMG_3525.JPGIMG_3548.JPGIMG_3553.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