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法语基础班开课

2019年09月23日 1502

(历之嘉/文)为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 养推送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我校在2019年上半年对有意愿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开展专项基础培训,部分考核优秀的学员进入法语基础高阶专项培训。921日下午,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法语基础班在正心楼103开课。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添做开课前讲话,项目主管历之嘉作为本次培训的班主任介绍了培训须知。

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温莉莉老师主讲。法语作为国际组织官方用语之一,在世界有着广泛的应用,掌握一定程度的法语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在国际事务中沟通交流。温老师在课上对法语进行了总体介绍,带领同学们对法语的字母、音素、发音规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与英语的对比,帮助同学们加深法语发音与词汇的印象,并将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对法语的拼写规则、动词变位、以及简单的语法进行具体说明。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