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力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事业发展

2021年12月28日 3158 作者:周勇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9月成功获批2021年度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定点承训单位,为了更好的完成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结合我校优势专业,制订了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17个专业大类,37个专业方向的技能培训课程大纲及教学计划,并已完成课程课件的准备工作,于202111月正式启动培训。

期间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下,行业培训部相关人员走访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阿城、南岗、道里、松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得到了各单位大力支持,协助在各局公众号推送了该项目招生宣传。

图片1.jpg 

    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洽谈

202110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南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铁道兵实业委员会(黑龙江)结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建单位,共同推进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事业。

图片-2.jpg 

    继续教育学院王永志与南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欣局长在签约现场

102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南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南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站隆重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以及28家联盟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还同时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图片3.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范轶院长与南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欣局长在启动仪式上签约

继续教育学院在面向退役军人工作中着重表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为我省的退役军人培训及就业创业提供智力支持的愿望,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及发展提供助力,最大化实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社会服务职能。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项目着重培养技能型人才,将以高效的实际行动和满意的培训结果回馈于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事业。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