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5日 3165 作者:胡莉娜

(胡莉娜/文)126-12日由军委装备发展部合同监管局、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主办,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共有全国23家军工企业66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一线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培训要求制定了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装备制造先进科学知识、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和审核知识等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邀请了新时代认证中心2位知名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专家授课,本次培训新时代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李锐利老师还针对“卓越绩效”做了专题报告。目的是提高对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理解和实践能力,力求通过五天的课程,提升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

培训期间哈工大黄超教授做了“质量问题预防与纠正八步法”主题讲座。同时还围绕“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构建思路与路径”这一主题,组织学员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谢晓丹同志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实践经验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jpg

图一:学员听课

2.jpg

图二:专家授课

3.jpg

图三:结业考试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