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潍坊滨海领导干部‘促改革、谋发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8日 2156 作者:赵维

(赵维 文/)2020920日至92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潍坊滨海领导干部‘促改革、谋发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由滨海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益东同志带队的4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学员包括滨海区各街道园区、部门单位及区属重点企业负责人。

92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05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同志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情况。滨海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益东同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邓冰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式

重温入党誓词

为提升培训质效,本次培训班严格落实“六个一”培训管理模式,即签订一份承诺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现场教学、开展一次研讨交流、组织一次结业测试、组织一次质效评估。通过以上举措,引导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增强党性意识、丰富培训内容、践行学思合一、检验学习成效、强化教学评估。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改革开放40年、新兴产业背景下的工业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与产业应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技术创新引领的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之路、新冠疫情下的我国“双循环”经济格局解读、创新思维与方法、提高领导者的决策力、沟通力和影响力等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莱特兄弟飞行技术有限公司、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等实践教学活动。培训班学员还组织了一次以“如何推动滨海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小组讨论。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实践教学

小组讨论

通过一周集中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对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