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干部培训
[ 学院新闻 ] [ 党政干部培训 ]

2019年龙华区政协常委(扩大)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8日 1496 作者:金星言

(金星言 文/图)12月23日至12月28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政协常委(扩大)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主席带队的4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月2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明德楼110教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介绍了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总体情况。深圳市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主席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加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扬奋斗精神;三要坚持学思践悟;四要遵守学校纪律。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政协的学习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系列课程,包括《大变局中的国家安全环境》、《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还组织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3.jpg

图1 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4.jpg

图2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