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

2022年03月18日 2415 作者:王永志

    2022年2月28日,浙江大学继续学院钟永萍副书记、培训部执行副部长杜琳、培训部项目主任邴建磊一行来到学院交流。常务副院长范轶携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部长热情接待。

    双方就继续教育培训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开展各类培训的经验做法、组织培训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双方还就培训合作及开展分段式教学展开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通过座谈,双方都收获良多,期待能开展更深入的走访交流,共同促进继续教育发展。

zd1.JPG

座谈会现场

zd2.JPG

浙江大学钟永萍副书记一行

zd4.jpg

合影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