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国航发东安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2年10月20日 1959 作者:解恒宇

为助力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打造复合型干部人才队伍,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航发东安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

926午,开班动员仪式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余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兴财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培训部部长马欣主持。

喻庆勇首先向公司领导对哈工大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希望此次培训不但能让大家学有所获,同时也能增进对哈工大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校企的交流与合作。

秦余春说到往期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取得了显著效果,面对公司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举办次培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希望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端正态度,积极转变角色,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学习实效检验成果,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保证学习质量;要加强沟通,交流心得,扩大学习成果;要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合作精神,为以后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双方的周密计划和精心筹备,本期培训16天,4次课进行,60名学员参加,将邀请15位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兼职教师从管理、经济、法律、时政、心理等方面进行授课。

image.png

图一 开班合影

image.png

image.png

图二 开班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