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22日 877 作者:盛佳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能力,615日至17日,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商会160余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61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航天馆201教室顺利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洪泉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提升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黄超副教授、黑龙江省委党校朴林教授等7名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新时代商协会组织建设与作用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和党支部书记的领导艺术课程。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刘舸老师围绕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题为加强行业协会商会监督管理,防范违规违纪违法风险的专题辅导。此外,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深刻体会百年名校的辉煌历史和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境界,开拓了工作思路,明析了面临的形势,增强了行业商会党建工作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4.png

1  开班仪式

图片3.png

图片2(1).png

2  专家授课

图片1.png

3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