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装备制造及其技术应用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1日 2343 作者:任航

2021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装备制造及其技术应用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培训46名学员参加研修班

10月23日上午,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明德楼103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部长阎冰老师参加开班式并致辞,阎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班主任任航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工业4.0制造时代新思维、面向智能制造的机械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装备制造业发展及其国际化、《中国制造2025》最新解读、通向数字化工厂1.0:中国制造业转型的成功实践和发展对策、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制造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进行中华巴洛克建筑赏析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研修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 开班仪式

2 线下教学

图片3.png

3 线上教学

4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