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办公室
[ 学院新闻 ] [ 学院办公室 ]

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六号)

2020年09月22日 6808

2020年6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来了建校100周年华诞。百年校庆当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1.jpg

 

学校的发展建设得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一直牵挂着校友。进入新百年,学校已驶入建设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快车道,历经百年的校园焕发了新的生机,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新的学期,师生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诚挚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再叙同窗情谊,共贺母校百年华诞。


亲爱的校友:

    为了更好地开展建校百年第二阶段校友“返校日”工作,现将校友返校工作的有关内容通报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校友返校

请校友根据所在学院的“返校日”时间(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向学院提交返校预约和相关材料,原则上校友返校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
校友返校期间的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所在学院的通知。


2.预约返校流程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返校校友首先向学院提交预约返校申请,填写《哈工大校友返校申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并在入校前提交健康证明: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3日内龙江健康码绿码截图。上述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向学校报备。海外校友返校需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入境要求执行。

因疫情防控要求,未向学院提交返校预约和审核将无法进入校园,还请广大校友支持和理解。


3.其他

对所在学院的返校日时间无法返校的校友,也可以向学院申请在其他返校日时间返校,申请流程与预约返校流程一致。申请返校的时间只限定固定的返校日期,其他时间不接受预约返校,还望理解。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