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举办秋季学期第四次班主任工作培训

2022年10月21日 802 作者:任航

1020日上午,教学管理部第四次班主任工作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1104演播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发展部赵维老师为班主任讲解线上工作运行流程,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出席了本次培训。

赵维老师具有丰富的线上工作经验,此次培训结合班主任线上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采取课堂讲授、研讨互动、模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介绍了线上工作开展的三个阶段:第一,准备阶段是线上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基础,要事前确认培训的需求与方案、做好与授课教师及学员的沟通;第二,实施阶段是线上工作运行的重要内容,要做好设备测试、授课教师接待与应急情况的处理;第三,收尾阶段是线上工作成果的获取途径,要做好学习情况的汇总及课程回放确认。

随后,赵维老师指导班主任模拟线上工作运行,部分老师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线上工作开展的水平。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

image.png

1 课程学习

image.png

2 模拟教学

image.png

3 课后互动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