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国航发东安“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2022年“领航”工程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20日 1731 作者:王焓锦

915日,中国航发东安“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2022年“领航”工程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1教室开班。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邹良鸿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董晨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团委办公室主任于川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海同志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办学理念、作为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开展培训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本次参培的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邹良鸿同志对本次培训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课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思想,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严肃、活泼、认真”为主题贯穿培训生活。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本次“中国航发东安‘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2022年‘领航’工程培训班”的学习需求以及工作性质特点认真设计了《汇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青年时代伟大成长经历及为政启示》《破冰之旅性格类型认知与团队协作》《<亮剑>提升领导者的团队领导力》等教学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图一 开班合影

image.png

图二 开班仪式

image.png

图三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