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工信部2022年定点帮扶县(区)中小学校教师研修班(线上)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06日 1729 作者:王焓锦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落实工信部定点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教育帮扶工作,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委托,哈工大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筹办工信部2022年定点帮扶县(区)中小学校教师研修班822日至826日线上成功举办。来自洛阳市洛宁县、汝阳县,南充市嘉陵区、南部县的80余名中小学骨干教师齐聚哈工大线上学习平台,共赴学术盛会。

图片1.png

培训瞬间

开班式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部长阎冰同志代表哈工大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情况,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会,铭于心中,践于行动。

image.png

开班仪式现场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凝练教学成果的线上研讨交流,来自四个区县的学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线上学习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