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22年高管正职领导人员领航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12日 2514 作者:任航

88日上午,在充满书香氛围的百年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2022年高管正职领导人员领航培训班在这里正式拉开序幕,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带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高管正职领导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602教室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喻庆勇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教育培训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做出的成果与贡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在开班式上发言。刘宏海对本次培训予以高度重视,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坚定信念;二是要在学习中找真问题、长真本领;三是要在学习中永葆干劲,攻坚克难。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部部长马欣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从宏观经济分析、国家政策解读、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设置多门专业课程,帮助学员培养从事金融工作的相关业务能力。学员积极同授课教师交流学习、开拓思维、分享智慧,提高自身素养。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博物馆、航天馆进行了教学实践活动,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1 开班仪式

image.png

2 学员合影

image.png

3 课堂教学

image.png

4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