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健康发展、提升双满—黑龙江区经理级网点负责人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10日 726 作者:王焓锦

87健康发展、提升双满—黑龙江区经理级网点负责人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103教室开班。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柴阳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部长马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马欣同志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教育资源开展培训工作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我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同时希望本次培训内容能让学员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柴阳同志对本次培训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以此次哈工大之行为抓手,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短暂的学习时间,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该班共114名学员。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黑龙江区经理部门的实际需求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剖析团队管理与建设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设计了CRM变革项目理论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进行破冰活动、小组展示等课堂互动环节,对积分突出的小组给予奖励。本次培训课程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