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全省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01日 650 作者:王焓锦

202262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带队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62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理学楼L001教室举行。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喻庆勇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作为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开展培训的工作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哈工大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我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同时希望本次培训内容能让学员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重视,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实现科技系统管理干部培养数字经济思维提升专业化水平强化抓落实能力等目的。党政干部培训部部长杨威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解读、黑龙江省数字经济科技攻关三年行动计划解读、物联网与智能制造技术、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现场教学,包括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哈经开区平房区数字经济展示体验中心,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