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6日 1577 作者:盛佳琦

717日至22日,由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市场管理局等65名学员参加培训。

718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1教室顺利举行。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东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处副处长卓敏同志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以提升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为目标,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讲授《安全热点透视与世界格局重塑》《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国学智慧与领导干部软实力提升》《新冠疫情下我国“双循环”经济格局解读》《职场中声音形象的塑造与提升》理论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博物馆和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又强化团队精神。

图片3.png

图一  开班仪式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二 专家授课

图片6.png

图三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