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长春师范大学教师教研能力、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6日 971 作者:解恒宇

为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凝练教学研究成果,增强教学管理人员信息素养,76日至12日,由我院承办的“长春师范大学专业教师教研能力提升班”、“长春师范大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1教室顺利举行。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鹏飞、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部长杨威主持。

仪式上,王永志首先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并对刘鹏飞校长及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刘鹏飞讲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各高校学习的楷模。长春师范大学与哈工大共同承载着建设东北、服务东北的历史使命。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提升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三是强化纪律观念,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历时7天,共9位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涵盖团队建设、职业发展、学术道德、教学评价等多个方面。此外,学院还安排了哈工大航天馆、博物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学员为长春师范大学专任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共8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726083653.jpg

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60836542.jpg

培训瞬间

微信图片_20220726083654.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0836541.jpg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