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国航发东安优秀青年干部工商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2年06月21日 1391 作者:解恒宇

69日至1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航发东安优秀青年干部工商管理研修班第六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58名学员顺利结业。至此,历时一年的专题培训落下帷幕。学院根据公司发展求,从企业运营管理、财经法规及个人素质三大方面设计了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系列课程,共14位专家学者授课。

612午,培训班结业仪式理学楼L002举行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余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兴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建忠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帅出席。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出席结业式并致辞。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培训部部长马欣主持。

仪式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结业视频,回忆这一年学习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喻庆勇首先代表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此次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对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领导的信任和理解以及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希望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和这段难忘的培训时光能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并表示欢迎大家再一次到哈工大学习。

秦余春在讲话中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取得的培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关乎到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要求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立志气、接地气、拼锐气、树正气、聚才气,同时希望参训学员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保持学习热情,增强干事本领,不负伟大时代,用奋斗续写东安发展新辉煌。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四组学员通过大合唱、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培训汇报展示。参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将有效助力公司实现航空发动机等高精尖技术设备的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对标世界一流,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2(1)(1).png

领导致辞

学员汇报展示

颁发结业证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