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支部
[ 学院新闻 ] [ 党支部 ]

疫情反扑不松懈——继续教育学院严守防疫战线

2021年10月06日 1244 作者:祖彦榕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落实学校有关防控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学院统一领导、各部门协同联动联防联控的防疫工作机制,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并依据《继续教育学院防疫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封闭期间出入管理工作指南(暂行)》等相关文件,对日常管理和中心工作采取严格管控措施。

据统计,中秋节后继续教育学院有7个已签订培训方案的班次,涉及学员人数近300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各部门及时向合作单位说明情况,并提出延期举办或线上教学的建议,压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防止疫情输出扩散,学院要求对已在校园内培训班次转变教学方式,利用线上平台进行授课,实时精准排查病例同轨迹情况,并安排班主任整理邮寄学员物品和培训材料,把培训学员和校内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在学校机关党委的号召下,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10位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行列当中,充分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除此之外,学院为教职工发放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统计疫苗接种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要求各部门高效利用时间,修炼“内功”,夯实自身基础,为培训业务增长蓄力。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