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安宁市2021年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年08月02日 1117 作者:田冶

  82日,安宁市2021年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楼L001教室开班。安宁工业园区副主任李强带队的5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安宁市政府各级机关安宁工业园区相关单位。参开班式的领导还有安宁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安宁工业园区三级调研员陈洪勇。继续教育学院技术总监王永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情况。开班仪式由企业管理培训部部长马欣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7天,哈工大继续学院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政府的专家学者授课,通过“新材料现状与未来前景”、“提高领导者的决策力、执行力和团队领导力”、“低碳发展趋势和国家能源战略”、“高性能低成本铝基复合材料”、“关于我国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政策取向、战略举措、行动计划”和“新冠疫情下的我国“双循环”经济格局解读”等专题,帮助学员开拓思维,提升综合素养。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到松花江沿岸生态湿地等参访调研。得到了安宁市各级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11093535.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