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08月19日 2195 作者:王焓锦

20217月26日至73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带队的3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205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海同志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情况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同志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王振京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培训方案,其中包括: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解读、新时代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中共百年两次飞跃、两大理论成果及新思想拜登时代的中美大博弈等理论课程此外,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集团地点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河北机电学院中层干部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1:学员合影

2开班仪式

3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现场教学

4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