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2021年新材料与加工技术新进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08月09日 2452 作者:金星言

20217月25日至7月31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新材料与加工技术新进展专题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兵器集团的4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面授课程在我校成教C1202教室行。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中国兵器集团的学习需求,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系列课程,包括《先进成型技术之铸造合金及熔炼原理》、《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新材料与科技创新》等内容,还组织了先进焊接与连接国重点实验室,金属精密热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实践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1  丁宏升教授主讲《先进成型技术之铸造合金及熔炼原理

图片2.png

2 孙宏飞教授主讲《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