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继续教育学院新入职班主任第二次培训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09日 2295 作者:盛佳琦、关明阳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和项目运行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8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理学楼L001教室召开第二次新入职班主任培训会议。常务副院长范轶、副院长杨海、教学管理部部分在疫情期间运行的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和新入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正在办理入职手续的部分班主任线上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学管理部部长徐烈主持。

首先,正在运行的《安宁市2021年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班主任田冶等三位老师和刚刚结束的《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班主任胡立华等就疫情期间培训班运行基本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特殊时期培训班运行环节、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各位新入职班主任就学习实践和独立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的汇报。

第二阶段,教学管理部部长徐烈作了《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主要围绕学院干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转型发展后的业务工作情况、业务部门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内容以及新班主任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向新入职班主任作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常务副院长范轶针对学院班主任工作重要性、发展阶段和未来班主任的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作了总结发言。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