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焦作市企业管理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08月09日 2114 作者:王佳明

20217月18日至724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焦作市企业管理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科长张伟平带队的5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1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05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科长张伟平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培训部项目主管王柏超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培训方案:包括提高领导者的决策力执行力和团队领导力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情况介绍新冠疫情下的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构建竞争优势:管理创新与企业发展战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民法典时代的依法治企解读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进行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焦作市企业管理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培训班的各级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