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介绍
教师查询
姓名首字母

何伟志

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

何伟志老师.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现任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黑龙江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专家委员会成员,黑龙江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秘书长,黑龙江省地方志书终审专家,黑龙江省信访事项处理结论评查专家。曾任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常委。主要著作有调研报告选集《躬行求是》,决策咨询研究论文选集《心耘无痕》。有30多年在省市党政决策咨询研究部门和政协机关从事调查研究工作的经验,多次参与黑龙江省党代会、省委全会等重要会议报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以及一系列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的调查研究和综合起草工作。先后参与了80多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撰写了大量对省委、省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积极影响的调研报告和咨政建议。先后应邀为中央党校干部培训班、全国地方志系统干部培训班,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省内外多期省委党校干部培训班、省政协委员培训班、人大干部培训班、工会干部培训班等讲授过课程,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