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介绍
教师查询
姓名首字母

黄超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

       黄超 (3)_副本.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教授,牡丹江师范学院特聘教授,管理学博士。长期在管理学与教育学、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叉领域开展跨学科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近10项,在《高等教育研究》、《高等工程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等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