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合川区2019年度政法维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2日 1727 作者:孙立焕

(孙立焕 文/图) 11月3日至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合川区2019年度政法维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合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德新带队的5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土木楼204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合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德新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政法维稳工作的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主任徐烈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提高领导者的决策力、沟通力和影响力”、“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大数据时代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治国的理论与实践”、“基层依法治理和民主协商的基本要求、基本规则、基本程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课: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传统文化与家庭家教家风”等理论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参访哈尔滨市平房区新伟街道办事处新牧社区、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东北抗联纪念馆、北大荒博物馆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授课.jpg

专家授课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