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潍坊市企业家“走进哈工大”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2日 2083 作者:包东

(包东 文/图)11月4日至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市企业家‘走进哈工大’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1月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6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邓冰主持,潍坊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成喜,潍坊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润丛,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出席开班仪式。常永吉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发展状况,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完成学习目标,提升实际能力,更能对哈工大有近距离、多方位的了解。王成喜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专题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认真研究安排的一次重点培训项目,各位参训学员是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得;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纪律要求。

针对学员的具体情况和相关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课程,包括“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影响解析”、“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情况介绍”、“创新思维与方法”等专家面授课程;还组织学员走进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等进行参访学习;同时精心设计了与本省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活动,为企业家提供交流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横向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

教师授课.jpg

图1 教师授课

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活动.jpg

图2 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活动

现场教学.jpg

图3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