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黑龙江省民族教研员、兼职教研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2日 1250 作者:高鑫

(高鑫 文/图)11月4日上午,黑龙江省民族教研员、兼职教研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黑龙江省民族中小学的45名教研员、兼职教研员开启了他们在哈工大的培训学习。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出发、提高课题研究与管理水平的有效策略、拓展创新思维、教研守初心 讲坛担使命、提升教研能力的思考、核心素养下如何有效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把握"育人"方式变革构建教研文化、工作室活动的开展及团队文化构建、优秀教学的12条关键标准等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参观了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图1 合影.jpg

图1 合影

图2 专家授课.jpg

图2 专家授课

图3 课上掠影.jpg

图3 课上掠影

图4 学员代表交流分享.jpg

图4 学员代表交流分享

图5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jpg

图5 参观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

图6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jpg

图6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