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江西省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暨省管局“强基创优”(第29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11月11日 1730 作者:刘禹辰

(刘禹辰 文/图)11月5日上午8:20,江西省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暨省管局“强基创优”(第29期)培训班在我校正式拉开序幕。187名领导干部开启了他们在哈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主任徐烈主持,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永强,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敖颠根,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陈晓岚,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劳动人事处处长唐玉华,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出席。王宏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邱永强首先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持续深入发展。然后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强思想,增强责任担当;第二,要求真知,打造过硬本领;第三,要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最后,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相关课题,旨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参访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学员表示一周的培训时间一晃而过,大家都觉得没有听够,意犹未尽,流连忘返,不想说“再见”。

开班仪式.jpg

图1 开班仪式专家授课.JPG

图2 专家授课学员听课.JPG

图3 学员听课学员代表发言.JPG

图4 结业式和学员代表发言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