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2019年安全生产高校行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7日 1036 作者:王欢

(王欢 文/图)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高校行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深圳市深业基建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杨梓代表学院对深圳市各位学员前来培训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习近平强军思想解读:强军兴军竞一流,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规范性文件制定备案及审查,加强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依法行政规范,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及应急演练,企业如何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等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莱特兄弟飞行技术有限公司,百年工艺 百年品牌 百年秋林--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黑龙江新诺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104121325.jpg

图1 专家授课微信图片_20191104121351.jpg

图2 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