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分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5日 2136 作者:胡莉娜

(胡莉娜 文/图)10月15日至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分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哈尔滨各分行的127位直管科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10月15日上午,开班式在土木楼213教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出席开班式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印国耀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并严守纪律,以好的学风和作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虹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体现在:一是特色课程突出针对性。针对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研究能力、沟通组织能力等工作素养提升,开办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党章及党的基础知识等特色课程,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合理地设定党建工作目标,更好地发挥党务工作者的主动性和创作性。二是党建课程突出实用性。结合党务工作实际,熟悉掌握党务基础知识、党建工作要求,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标准化流程实在模拟演练,确保基层党务骨干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切实提高基层党务队伍党建工作实战水平。三是现场教学突出创新性。通过网点经营常见法律风险、企业教练技术、党建现场教学等培训,学习基层党组织在党务工作开展、党建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经验,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无标题.jpg

开班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