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中建八局城市水务与生态环境基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10月25日 2126 作者:沃田

(沃田 文/图)10月14日 中建八局城市水务与生态环境基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103教室举行,96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中建八局调研员 杨永秀、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马明磊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出席。

常永吉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马明磊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开展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阎冰主持。

经与受培训单位协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城镇供水技术与管理概览及发展趋势”“生态文明建设中流域污染综合防控的规划与技术支持”“湖河环保清淤疏浚”“现代水务项目管理”“《流域与城市水资源综合利用》”“城市污(雨)管道与污水处理技术与工程”等培训课程。

9e1ae8539eb76b55522adab0840d6b8.jpg

开班仪式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