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钢城区企业家暨高层次人才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09日 1165 作者:高鑫

(高鑫 文/图)9月22日至9月2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钢城区企业家暨高层次人才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工信局、组织部、企业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共计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9月2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602教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钢城区政府副区长史秀卫出席仪式。常永吉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总体概况和培训的开展情况。钢城区政府副区长史秀卫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及明确要求。行业培训部主任阎冰主持了开班式。

9月24日下午,来自培训班的30余家企业负责人与哈工大相关专业教授进行了产学研合作暨招才引智恳谈会。活动中,哈工大专家围绕激光焊接、齿轮锻压、3D打印粉体材料、金属防腐处理等困扰企业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同时有三家公司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设计了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召开校企对接会等形式,让企业人才带着需求来、带着问题学、带着技术走,切实让企业人才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1 合影.jpg

图1 合影

图2 开班式.jpg

图2 开班式

图3 专家授课2.jpg

图3 专家授课

图4 参观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jpg

图4 参观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

图5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秋林公司.jpg

图5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秋林公司

图6 产学研交流会.jpg

图6 产学研交流会

图7 掠影.jpg

图7 掠影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