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管理
[ 学院新闻 ] [ 教学管理 ]

“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24日 1688 作者:赵维

(赵维 文/图)8月17日至8月2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骆钰带队的3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8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土木楼208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祁彦勇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情况,欢迎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的业务骨干前来培训。中国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骆钰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叮嘱参与人员遵守纪律,保证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项目主管邓冰主持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出发、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影响解析、金融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习近平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构、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强军兴军竞一流、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百年工艺 百年品牌 百年秋林--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年秋林格瓦斯生产基地、东北抗联纪念馆、北大荒博物馆等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加培训的各级领导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814 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业务骨干培训班.jpg

合影IMG_20190818_082049.jpg

IMG_20190818_082526.jpg

开班式

IMG_20190820_135904.jpg

IMG_20190820_141204.jpg

IMG_20190821_140115-1.jpg

实践教学环节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