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专题 / 行业培训
[ 特色专题 ] [ 行业培训 ]

哈工大-饮用水安全管理及处理技术培训方案

2019年03月30日 2612


 

【培训理念】

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结合哈工大学科特点、以提高工作能力为目标、以理论学习为核心、以现实问题为导向,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饮用水安全、保证生活、工作用水的安全。

【培训对象】

各省水力厅、市水力局、水务公司、水处理企业、水质检测人员等。

【培训特色】

师资雄厚: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学科的综合整合能力,精心甄选校内外院校优秀师资、学者型政府官员与业界精英,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确保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

形式灵活:采取课堂讲授,主题研讨、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打造系统化专业饮用水安全教学体系。

专业管理:敬业专业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设立专职班主任,提供校内优质餐厅及校内外舒适酒店,共享校内公共设施,保障学员生活需求。

【课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330015024.png

     另有多个课程模块可供选择。

【培训保障】

培训时间: 培训班共七天,培训人数可以八十人左右。

培训费用:主要分为培训费、学员餐费和住宿费等,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各单位所在地规定以及实际培训需求进行测算。培训费包括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场地费、讲义资料费、车费等,餐费和住宿费按照具体商定标准按天按人数收取,住宿安排为三星级宾馆双人合住标准间,以上费用不含学员从所在地到哈尔滨间的往返交通费用。

培训地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内。

【证书颁发】

学员经培训合格,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地或人社部国家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证书加盖学校印鉴并统一编号,学院网站可查询。

微信图片_20190330014117.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于晶

  话 :0451-8628100718846127258

E-mail yujing1955@hit.edu.cn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