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刘桢一行到访

2020年07月02日 5095 作者:历之嘉

(历之嘉/文 李海伦/图)629日上午,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国际项目合作处处长刘桢一行到访,双方就援外培训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主持会议。

范轶对刘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把贺信精神体现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他希望在依托哈工大的优势学科和科研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长,在科研、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刘桢介绍了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援外培训项目的进展,她希望双方可以在相关工作的推进上紧密合作,共同探索高校企业合作发展的有效路径,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添介绍了哈工大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轶杰介绍了哈工大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江苏核电袁霞对田湾核电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分组交流,分别就援外培训项目以及科研工作的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一同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