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高级公文写作班开课

2019年09月20日 1524

(历之嘉/文)为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我校在2019年上半年对有意愿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开展专项基础培训,部分考核优秀的学员进入高阶专项培训班。917日下午,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高级公文写作班在正心楼103开课。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添做开课前讲话,项目主管历之嘉作为本次培训的班主任介绍了培训须知。

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林久春老师主讲。林老师在课上对各类应用文体进行了介绍,并对公文的写作技巧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后续的课程中林老师将带领学员对公文写作进行深入了解,帮助同学们提升在国际工作场景中的写作沟通技巧,并根据历次国际组织招聘实习生的考核问题进行相关内容解读。



9e9cb29c37a6941d35a11e96a84ff1d.jpg

784dedf8751a00438a69fef95d6461d.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