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继续教育学院参与我校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工作

2019年06月11日 1608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我校选拔了一批有意愿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在校学生开展针对性培训,培训将以集中授课方式进行。首期国际组织人才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于6618:30在活动中心331如期举办。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游,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添,学生工作部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何艺宁以及来自17个学院的近80名本硕博学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基础班培训为期35天,将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进校讲座。所有基础培训考核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获得高阶培训资格。高阶培训计划在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届时将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培训组织与安排。


1.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