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教育培训
[ 学院新闻 ] [ 国际教育培训 ]

英国林肯大学林肯国际商学院伊恩•巴恩斯一行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4月23日 1690

/历之嘉 /张铁龙崔振418日,英国林肯大学林肯国际商学院合作主管伊恩·巴恩斯、林肯大学工程院院长迈克尔·加利莫尔等一行5人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在1002会议室会见了英国林肯大学客人,会见由副院长韩冬江主持。

王宏欢迎伊恩·巴恩斯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期待与英国林肯大学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开展赴英“2+2”留学项目、英国企业实习生项目等,加深相互了解,互利共赢。

伊恩·巴恩斯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伊恩·巴恩斯与工程院院长迈克尔·加利莫尔先后对林肯大学及林肯国际商学院、林肯大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希望将来可以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见期间,双方还就合作项目课程衔接、教学模块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后,伊恩·巴恩斯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教学楼、学生公寓、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等校园设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院系部处的领导和老师一同出席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