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长春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开班

2020年10月27日 2414 作者:刘禹辰

(刘禹辰 /图)1019日上午8:10,长春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长春师范大学5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启了他们在哈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阎冰主持,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侯伟新同志,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金秀同志,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技术总监王永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永志同志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学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同时也能让大家对哈工大有更多的了解,促进两校之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侯伟新同志表示选择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培训的初衷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互动,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纪委、黑龙江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授课,精心设计了有关课题,旨在进一步拓展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现场教学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获得了参加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1.jpg

1:开班仪式

 2.jpg

2:专家授课

   3.jpg

3:现场教学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