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长春师范大学科研领导与科研骨干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开班

2020年10月12日 2512 作者:刘禹辰

(刘禹辰 /图)106日上午8:30,长春师范大学科研领导与科研骨干业务能力提升班正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拉开序幕。由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德利同志带队的55名科研领导与科研骨干开启了为期八天的学习生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沈毅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沈毅助理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按照百年校庆贺信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果与贡献。哈工大作为中组部确定的首批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具有优质的学科专业资源和一大批学术大家,希望学员在哈工大学习期间不仅学有所获,也能让大家对哈工大有更多的了解,促进两校之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张德利副校长表示选择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培训的初衷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把先进的经验运用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朱明仕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积极与老师互动,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以实际行动为长春师范大学科研水平增添动力。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主持。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并邀请到校内外专家学者授课,旨在进一步拓展科研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了现场教学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获得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1:开班仪式

2:专家授课

3:小组讨论

4:学员与专家合影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