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人工智能技术专题培训助力新时代兵器人才需求

2020年09月22日 2159 作者:孙立焕

2020年9月6日至12日,由中国兵器人才学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人工智能技术专题培训班”在华融宾馆成功举办,40名学员在中国兵器人才学院成文静老师带队下参加了本次培训。

9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华融宾馆6楼海棠厅举行。成文静老师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兵器人才干部工作的需要。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现状与发展》《机器人关键技术及技术发展》《视觉学习、机器学习、图像处理和未来前景展望》《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应用》《无人系统鲁棒决策与控制之路》《人工智能与军事智能化》《通向数字化工厂1.0:中国制造业转型的成功实践和发展对策》《智能人机集群技术与系统》《脑科学与类脑智能》,并安排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现场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