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行业培训
[ 学院新闻 ] [ 行业培训 ]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六讲顺利举办

2020年05月22日 2807 作者:包东

(包东 文/图)5月2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六讲圆满结束。本期课程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军老师为大家解读生态文明的建设意义,共谋可持续发展之路。

人类文明的发展与生态环境息息相关。人类通过科技手段促进客观生活不断丰富与发展;与此同时,人类也面临着新的重大挑战。生态文明是人类发展的必然选择。生态文明的践行,不仅需要每个人的举手之力,更需要以高科技手段为依托对环境资源进行合理开发与保护。城市公共卫生安全技术在“新冠疫情”的防控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马军院士及其科研团队解决了实际需求,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与安全。本期课程马军院士对环境科学的解读深入浅出,将专业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贴近实际,妙趣横生,让大家受益匪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的发生,加快已污染环境的治理,促进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统一,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522082147.jpg


哈工大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特色发展路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哈工大出国留学外语培训,哈工大企业培训,哈工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资源开放及MOOC